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正文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人才培养
2015-05-18 00:00  

应用电子技术(含富士康菁干订单班)(理科)

国家级实训基地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塘、环渤海、福厦沿海和武汉“1+8”城市圈,服务于电子、电气、通信、自动控制等行业,培养适应电子信息产品开发、制造、维护、营销等第一线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备电子信息技术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能从事电子信息企业产品开发、产品生产、技术管理、成品检测、技术支持、市场营销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

l 国家级实训基地

l “自动控制系统设计与装调”岗位楚天技能名师

l 与多家世界知名大型高科技企业签订就业订单协议,确保高质量就业

l 完善的校内外生产实训基地,形成“课堂与车间、实训与生产”产学一体的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

主干课程:高频电子电路、电子工艺管理、PCB板制作技术、电子系统设计、自动检测技术、单片机技术、智能技术、可编程控制器应用技术、嵌入式技术、EDA技术。

就业方向:主要就业于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塘、环渤海、福厦沿海和武汉“1+8”城市圈的大型企业,如富士康科技集团、藤仓烽火光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美的集团武汉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等,并可在IT、通讯及电子等高科技行业从事电子设备、计算机硬件、通讯设备的产品设计、生产及电子设备的维护、电子产品质量的检测和销售服务等工作

开设订单班:富士康菁干订单班——国家级实训基地、富士康带薪实习及培训。学习全过程实现工学交替,由富士康高级工程师作技术指导。毕业后可作为储备干部直接在富士康等大型企业就业,从事生产管理、技术支持及产品销售等工作。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