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园地>>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召开系文明创建表彰大会暨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06-12-27 00:00  

3月29日下午,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在东亭校区操场召开了2006年文明创建表彰大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王芳,团总支书记张庆大,全体辅导员及近600名学生参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庆大主持。

团总支书记张庆大宣读了获得最佳文明班级、文明班级、最佳文明寝室、文明寝室名单;以及系硬笔书法大赛获奖名单和学院大学生生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并为集体和个人颁奖。同时,宣读了本学期旷课学生处分决定。

党总支书记王芳在大会上发言。首先,她对系部同学上学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代表系部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建议同学们要规划好人生,更要以实际行动去落实,并对文化节技能节活动作了动员,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到校园文化节活动中去。

最后,05级7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和大家作经验交流,介绍了学习方法和学习体会。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