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富士康订单班交流会
2016-04-21 15:26  

10月1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1级、13级富士康订单班交流会在南教学楼举行,院长戴月、全体富士康班任课教师、辅导员及近200名富士康班学生参加。富士康(烟台)科技集团人资服务部专事陈新友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陈新友专事阐述了集团“聚才乃壮,富士则康”的经营理念,详尽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规模、企业文化、职业发展,并一一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在集团实习的学生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集团实习的感受与收获。

院长戴月作交流会总结。他表示,富士康订单模式有利于提高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学院有信心实现培养人才与富士康集团需求标准的高端对接,将富士康打造成学院特色办学的顶级品牌。

交流会结束,陈新友专事代表富士康(烟台)科技集团欢迎订单班学生进入集团实习、就业,与集团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