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电子与计算机系实施“2+1”模式初见成效
2006-02-16 00:00  

在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形势下,电子与计算机系04级应用电子和光电子专业的就业却迎来了新的亮点。

在本学期结束前,多家用人单位纷纷与我系联系,招揽人才。如中冶南方技术有限公司(武汉钢铁设计院)自动化部门录取了我系04级应用电子专业的学生5人,烽火通讯公司录取了光电子学生2人等等,还有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无锡金枫林有限公司、佛山金枫林有限公司、旭利集团广州光宝有限公司、武汉菱电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武汉市三江自控成套工程公司佛山分公司共向我系应用电子和光电子专业提供135个岗位的用人需求。

应用电子和光电子专业是电子与计算机系的“2+1”模式试点专业,该专业的就业形势相当乐观,可见该专业“2+1”模式已初见成效,相信今后随着进一步的发展,这种模式的优越性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大大提升就业率。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