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武汉正维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06-09-28 00:00  

武汉正维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武汉风景秀丽的东湖之滨、中国光谷腹地的关东科技工业园。

公司致力于无线通信基站关键部件—功率放大器和天线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功放产品覆盖基站和直放站,包括GSM、CDMA、WCDMA、TD-SCDMA、WLAN、PHS等通信系统;天线产品包括基站天线、手机天线和室内分布系统三大类。公司开发经营的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多项产品已成功申请专利,发展空间广阔。

公司设备齐全,拥有网络分析仪、频谱仪、合成信号源、噪声系数测试仪等众多的仪器仪表,为研发提供一个良好的硬件平台。

公司自成立以来,着力创建学习型组织,员工秉承“认真第一,聪明第二”的态度,企业高举“员工每人前进一小步,公司发展迈进一大步”的团队旗帜,热忱欢迎有志献身于无线微波通信事业的志士人杰加盟。

现因批量生产需要,招聘一批调试员,具体条件如下:

1.大专学历,应用电子、通信、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在校学习成绩优良;

3.有一定的英语阅读能力或三级以上;

4.男性,踏实,反应敏捷,能吃苦,具团队精神及服从意识。

经考试、考核合格录用为员工者,公司将提供良好的培训和发展平台,欢迎07届优秀毕业生加盟。

招聘时间:下周三(10月18号)下午2点

招聘人数:10人以上

招聘专业:应用电子、光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