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日本电产科宝(浙江)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6-06-08 16:07  

日本电产科宝(浙江)有限公司〔NIDECCOPALZHEJANGCOLTD〕是由日本电产科宝株式会社投资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项目总投资为4500美元,注册资本1800万美元。投资方是一家日本上市公司。在世界范围内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特别是数码相机快门在相机快门市场占有率达到70%。手机用的微型精密振动马达的市场占有率达到30%。主导产品布帘式超高速快门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

日本电产科宝(浙江)有限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是照相机快门及相机零部件;微型精密马达及零部件;光学电子设备和零部件等超精密零部件加工。

   公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平湖经济开发区,地处中国经济最具活力的长江三角洲地区,东邻上海市,南濒杭州湾,距上海、杭州、苏州均只需一个小时车程。

1.招聘要求:

岗位

人数

工作性质

要求专业

设备维护技术部    

15

生产线等设备维护修理及自动化改造

机械、机电、数控、模具、汽车专业

储备干部

9

生产管理

机械、机电、数控、模具、汽车专业

模具加工及设计

6

CNC加工及模具设计制造

模具、数控专业

     工资待遇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基本工资1850元、学历补贴300元、岗位工资30元、夜班补贴5/班,夜班全勤奖200元,其它补贴30-20058小时),加班费按国家规定另外计算。

试用期结束后基本工资1950元,其他补贴不变。

本科基本工资:2800元,其他补贴不变。

一般情况除8小时常工作外每天另需加班2-3小时,周六也需加班。一年另发二次半年奖,每年6-9月每月另发145元冷饮补贴。月平均收入在4000元以上。  

   ② 公司提供免费住宿, 4-6 / 间,宿舍宽敞明亮,有固定人员进行管理,有冷暖空调、单独卫生间。床上用品由公司代为准备(其中公司负担 100 元,个人负担 100 元,以后离开时床上用品可带走)。报到时只需携带衣物和日常生活用品即可。取得毕业证书后,补贴 300 / 月住房补贴。

③公司提供两餐工作餐,加班时间超过2小时的员工公司另发用餐补贴。

学生取得毕业证书后,经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

研修:公司分批派员工去日本研修。

3.报名条件:①应聘者应身体健康(肝功能正常、心肺功能正常、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上疾病、无残疾及其它慢性病、无其他重症病史,无纹身)。应聘者必须提供有效期内身份证、学历证明

公司地址:浙江省平湖市经济开发区环北二路138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