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武汉威佳电子有限公司简章
2017-03-22 16:35  

 

威佳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PCB表面粘着 SMT / AI / DIP的来料加工台资公司,自95年建厂以来, 一直致力于提供国内外各大电子厂的代工服务,历经多年,工厂遍布全国各地,设备资源、技术资源、人力资源均可共享。

武汉威佳电子厂是一家专业从事PCB表面粘着(SMT)的来料加工厂,自2005年建厂以来, 一直致力为知名电子做配套代工服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注重人员的素质培养、技术培训和管理技能的提高,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技术、品管人员,具备进行SMT单面/双面RoHS制程的生产技术及质量管控能力。

岗位需求:

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所需专业

ME

技术员

6

机电机械类、电子类

程式员

8

计算机应用类

生技员

8

工程工艺类

SMT

维修员

5

机电机械类、电子类

操作员

30

机电机械类

AOI测试员

30

电子类

SB

仓库管理员

10

专业不限

QC

品质检验员

10

机电机械类

M I

手插件员

50

专业不限

福利设施:

1、公司提供免费食宿,员工宿舍有四人间、六人间,配套设施齐全,均含独立卫生间、空调、无线WIFI

2、娱乐设施配套齐全,工作之余可以选择自已喜欢的文体活动,如卡拉OK、篮球、台球、乒乓球、羽毛球等;

3、节假日为员工准备精美礼品,每月为员工准备生日蛋糕;

4、定期组织员工举行线下聚会和团体旅游活动;

详细地址: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3MC地块珠山湖大道121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沌阳大道)、6号线(东风公司)KO1到福捷电子下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