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区域管理总部
2018-03-10 10:17  

一、企业简介

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资管”)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交建”)控股一级企业,是中国交建按照“统一运营管理、大力开展资本运营”的战略部署,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战略和投资战略的实施而设立的专业化平台公司。中交资管是中国交建旗下金融板块的重要企业,主要经营范围聚焦于资产管理,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及财务咨询等。

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区域管理总部(http://)下设湖北中交咸通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咸宁四航建设有限公司、湖北中交嘉通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湖北中交咸通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置业分公司、饮用水开发事业部等四个法人公司和一个事业部。湖北区域管理总部主要承担咸通高速(咸宁市咸安区至通山县)、嘉通高速(武深高速嘉鱼至通城段)、通界高速(通城至湖南界上)以及湖北区域内中国交建投资建设并即将投入运营的高速公路及长江大桥等的运营收费、路产路权维护,以及湖北区域内房地产开发和全国范围内的饮用水生产销售等其他经营开发任务。

因公司发展需要,热忱欢迎各位优秀学子的加盟!

二、招聘岗位及人员需求

序号

部门

岗位

需求专业

招聘人数(人)

备注

1

收费站

实习收费员

财务、会计、计算机、物流、机电等相关专业(舞蹈、篮球等特长生可优先考虑)

10

政治思想坚定,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及团队协作能力,工作积极,热爱集体

说明:1、本岗位为实习岗位,上岗前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通过面试后,一周内即可安排上岗实习。

3、请自行提前准备好入职体检报告(近一年有效)。

4、实习期满后实行双向选择就业。

三、薪酬福利:

1、依据公司薪酬制度给予具有地区及行业竞争的实习薪酬;

2、提供良好培训机会、职业发展及晋升平台(管理和运营双通道);

3、免费提供:工作服、三餐、双人间住宿(含床上用品、电视、空调、24小时热水、全覆盖的WIFI)、洗衣房、健身房、娱乐室及上下班通勤车;

4、享受节日津贴、防暑降温费及物资、取暖费、交通补贴、化妆费、生日物资、健康体检、大事福利等;

5、实习期内公司额外购买商业意外险,转正后,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住房公积金。

6、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接受学生档案。

7、转正后年收入不低于5万元/年。

四、工作地点:

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嘉鱼县、通山县、通城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