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中铁工程机械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5-21 10:23  

一、公司简介

中铁工程机械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坐落于气势磅礴的长江之滨,武汉市徐东核心商圈,集施工机械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实力雄厚的技术开发中心。公司前身为197933日成立的铁道部武汉工程机械研究所,其主要历史使命是“国家铁路施工机械化”。

中铁工程机械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目前拥有60余项专利技术,累计获得国家级科技奖2项,省部级特等奖4项,一等奖26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23项,为国家高速铁路建设做出卓越贡献。

现因公司事业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项目售前岗位

1. 招聘人数:8人

2. 项目售前招聘要求工作职责:

(1)负责施工现场信息化项目、施工装备信息化及电气自动化等其他项目的前期项目信息采集工作。

(2)负责用户需求的挖掘与分析工作,并出具详细的项目信息调研报告。

(3)负责撰写项目前期的规划方案。

(4)负责对用户进行产品宣传与讲解。

(5)负责项目进度管控与推进及客户管理。

3.招聘要求:

(1)年龄要求:20-35岁之间,男性优先

(2)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计算机、信息化、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并有一定的知识积累。

(4)了解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智能制造等相关技术,对相关技术的应用与行业结合具有思考和行动能力。

(5)能根据用户和项目需求、人员配置、工作流程、现场施工环境、生产工艺功法等信息,分析并规划项目初期规划方案,

(6)素质要求:

1)具备良好的信息梳理、沟通协调能力和书面报告能力

2)具备独立解决问题并撰写规划方案的能力

3)熟悉产品特点和项目运营流程,思维逻辑清晰,有极强的学习能力

4)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性强

5)可满足外勤工作需要

二、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双休,外地员工要提供住宿,中餐补贴、定期体检、节日费、节日物资、劳保用品、防暑降温费、取暧费、员工生日卡,通讯费补贴(需工作满一年)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