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系举行纪念“五四”运动87周年暨技能文化节表彰大会
2006-04-29 00:00  

5月17日,在文华校区文汇楼五楼多功能厅,电子与计算机系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87周年暨技能文化节表彰大会。系党总支书记王芳、团总支书记张庆大、文华校区各辅导员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首先由系团总支书记张庆大宣布了优秀团干、优秀学干、红旗团支部等个人和集体获奖名单,技能节(院级、系级)学生和集体获奖名单,入学高分奖励金的学生获奖名单,在“读书明志”暨"书伴人生"征文活动中获奖的学生名单;并对获奖同学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

接着,由参会的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王芳作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她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合理地使用奖金,珍惜获得的荣誉,不断提高自己,在班级中树立榜样,起到带头作用。在回顾以前系部所取得的成绩,并联系当前系部学生工作现状的基础上,她说,经过大家的努力,我系在班风、学风建设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临近期末,我们要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加大考风考绩宣传,严肃考风考绩,力争使我系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表彰会现场

表彰会现场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