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学手册 知规范 见行动 团日活动
2016-10-20 08:57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161014日晚自习期间开展了以《学手册、知规范、见行动》为主题的支部活动班会。 

       在各班活动中,同学们以一、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二、热爱祖国,服务人民”“三、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等为演讲主题进行演讲,他们都说出了自己对这些优良品质的见解和所见所闻。活动过程中班级团委积极带头,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活跃、掌声不断,让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次日我院电子family”微信公众号对各班上传的班会照片进行公示,并设置投票环节。 

      强化学生日常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通过开展学规范见行动活动,使学生明确责任与义务,引导学生遵规守纪,团结互助,勤劳节俭,孝敬父母,诚实守信,遵守公德,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和谐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