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团干培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2016-11-02 09:50  

 

 

1031日中午12:3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届全体学干大会暨秋季学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南苑多媒体报告厅顺利召开。

说明: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521255607\Image\C2C\0CB630FC9D86C296BE824083D44A29F9.jpg

会议上,团总支书记王听首先介绍了我院团总支的日常工作,并强调学生干部队伍要加强自身的建设,提高自身的能力,以便于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校,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

随后,王书记就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开班时间、课时安排以及课程内容为大家做了全面详细的说明。最后,王书记表达了对所有学生干部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珍惜团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深入体会,一切从实际出发,着眼实际效果,真正做到学有收获、学有提高、学有发展、学有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