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6计算机应用(2)班团支部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2016-11-14 10:17 杨仪泽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学生素质教育,营造“热爱学习,努力拼搏”的学风氛围。11月8日—10日晚自习时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6计算机应用(2)班在北楼513举办了第一期知识竞赛活动,全班5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采用淘汰制,按照初赛笔试成绩排名,前23名入复赛,复赛采用抢答方式。本着“团结、竞争、友谊、向上”的主题,选手们在赛场上深思熟虑,时而举棋不定,时而快剑出鞘,最终13名选手在激烈的竞争中入决赛。11月10的决赛中,辅导员杨仪泽老师、贾佳霖老师以及班主任曾怡老师出席指导,选手们更加谨慎,随着分数的起伏轻落,差距逐渐显露出来,最终,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李驰同学斩获冠军,陈卓、金娥同学获得二等奖,张亮、冉秋琼与梅建昭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增进了同学间友谊和班级凝聚力,班委们的组织能力在此次活动中得到加强,相信未来计算机应用(2)班会带来更多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