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加强法制意识”主题班会
2016-12-06 16:25 杨仪泽 

12月4日是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为加强学生的法制意识,提高学生知法懂法能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6计算机应用专业于晚自习时间召开以“加强法制意识”为主题的班会。

在班会上同学们就国家建立宪法宣誓制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普遍认为,设立法制宣传日并在这一天举行特定活动能够加强同学们的法制意识,使得同学们在各种各样的活动中形成对法律的潜移默化的认同感,提高同学们对法律的认知。国家推行宪法日可以给国家公民一个了解法律的机会,推进对法律的认知,加深对宪法的尊重。

通过这次班会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法制教育宣传,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使同学们了解各种法律法规,知道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权利和利益,让同学们养成学法、懂法、依法办事的好习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