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绿翼环保中队参加武纺绿协十一周年庆
2016-12-20 15:37 石临风 

  1218,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协绿翼环保中队应武汉纺织大学绿色环保协会邀请,赴该校参加其成立十一周年的庆典。

 上午九点,华中师范大学春野环保组织,华中农业大学绿色协会,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广益爱心社等十一所院校的环保组织代表于武汉纺织大学校礼堂集中,该校绿色环保协会现任会长刘壮致辞后,全体代表一起观看了武纺绿协成立十一周年的纪念视频,其后,各院校环保组织负责人上台宣讲,分别介绍各自组织在环保工作中的经验、亮点以及以后的努力方向。庆典最后,活动特邀来宾——武汉首届环保大使、武汉绿色江城民间环保组织的创始人柯志强老师发表演讲,他为大家讲述了自己投身环保事业以来所做的工作,并勉励各位有志于环保的同学道:“环境保护工作时任重而道远迫在眉睫的,对于我们而言,一百年太久,应只争朝夕。” 

此次活动极大增进了各高校环保组织之间的友谊,使我院绿翼环保中队从志同道合的伙伴身上学到了宝贵的经验,也让我们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更加坚定了为环保事业继续奋斗的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