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14地铁信号(1)班召开实习动员会
2017-02-23 16:27 蔡茜 

  219日,为促进14地铁信号(1)班应届生顺利实习,辅导员蔡茜老师召集全班学生在北教学楼301召开了“14地铁信号(1)班实习动员会”。

   此次动员会邀请了三名地铁班毕业生前来交流,向同学们传授实习经验。毕业生徐三宝同学讲述了现在所在工作岗位——6号线武胜路站的工作生活状态,吕盛琪同学重点给14级的学弟们强调了在车辆段的培训注意事项,赵志豪同学则从转辙机、信号灯、道岔、接触轨,计轴器等专业知识的角度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学习方向。三位同学在叙述过后,也积极为学弟们解答疑惑,在坐的14级同学们也积极响应,踊跃提出自己的疑问。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以往的忐忑不安一扫而空,对未来的实习生活更是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S0DWZPJ3WW}4FIQ7%Y4NZB

8%9QB)QER9~T7V}3Z1N`RDO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