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班风学风总结 为新学期开启新篇章
2017-02-24 09:30 杨仪泽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总结上学期班级建设成绩和不足,重点分析期末成绩和出勤率,16通信技术专业,16.net开发于2月21日在南教学楼举行新学期班风学风总结班会。

各班班长主持班会,学习委员就班级上学期期末成绩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有针对性对学习有困难的同学提出相应的建议和帮扶措施,努力向前期提出的班级建设目标努力。

日常出勤对于保障学习质量相当关键。本学期,将继续采取一些措施:上课考勤跟踪,实施学习帮扶制度,营造良好学风班风,并动员大家共同努力,争取提高成绩。辅导员杨仪泽老师说,新学期就是新的起点,新的面貌,新的希望,新的征程。给同学们以下几点建议:

1.制定学习计划。这学期,同学们的学习任务繁重,专业课程相比上学期增加了几门,希望同学们提前制定好学习计划,这样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学习和生活。

2.树立一个信心:我信我行,希望同学们成为“学习的主人”。自信心对同学们的学习很重要。我们读书学习,需要有决心、有信心、有行动,知识的海洋是那样的广阔无垠。

3.锻炼自我毅力。

最后,学习优秀的同学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提供学习方法的同时,增进了班级的交流和情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