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团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2017-03-29 14:12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提升学生干部自身的水平及素质,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于三月下旬筹备举办团干培训班,28日中午12:30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楼201顺利召开,此仪式由团总支书记王听书记主持,仪式主题如何开展团日活动,参加仪式的人员有16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以及学院团学青全体大一干事。    

        首先,王书记就如何开展团日活动进行了提问并发表自己看法,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大家,既然选择了,就要去付出,不管最后结果如何。而且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合理管理及利用自己的时间,并建议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不要忘记尽量去提升自己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干部们对团日活动的认识,让他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自身的职责及学院团组织工作的方向。也为提升学生干部的凝聚力,自身能力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