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感恩•妈妈”传话铺子
2017-05-18 10:57  

                         

     514日是母亲节,下午1300——1800,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生会举办感恩·妈妈传话铺子活动成功举行。我院每年均举行母亲节系列感恩活动,彰显母爱的伟大,弘扬讲求孝道的传统文化,在浓浓节日气氛中传递着脉脉温情。

     路过活动现场的同学们纷纷驻足,在活动现场留下对母亲的祝福。传话铺子借着母亲节的机会,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平台,让同学们把平时羞于说出口的话语写出来祝母亲活到100岁!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开心永远!妈妈祝你节日快乐,儿子永远爱你。而我们将给这些伟大的母亲打电话,寄出他们儿女的爱。 

      通过活动,使同学们在母亲节抒发对母亲的热爱,感恩母亲,重拾平时忽略掉的母亲的关怀与教诲。引领我院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多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激和对母亲的爱意,做一个知恩回报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