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学生实习前赴企业参观
2017-06-20 09:1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帮助同学们了解计算机专业的发展和个人职业定位。51819日,我院组织举办了主题为“计算机专业学生实习前企业参观”活动,组织15级部分班级参观了位于光谷软件园的武汉佰钧成技术责任有限公司、武汉智动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慧众聚成科技有限公司和纬创软件(武汉)有限公司四个公司。

同学们到达企业之后,首先对四个公司进行了初步参观,对公司的办公环境和运行规模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各企业项目负责人便为同学们进行了项目讲解,并找出一个个技术点,然后为大家分析讲解,之后也和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下午同学们在观摩了项目实践之后,积极参与企业答辩,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技术力量。 

此次活动开阔了15级同学的视野,了解了社会经济发展动态及大专生就业压力的严峻性,和计算机行业企业的优秀文化、运营方式和就业前景,加强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