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换届竞职演讲大会圆满落幕
2017-06-15 10:59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工作,加强各学生组织的凝聚力,612日中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第十四届换届竞职演讲大会在教师楼120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此次大会的有团总支书记王听书记、辅导员石临风老师、团总支常副李雅琪和团副王林,以及团总支全体大一干事,部分学生会青协学生干部。此次竞选旨在推选出新一届成员,做好团总支的传承工作。

大会在王书记的讲话中拉开帷幕,随后团总支的学生干部根据事先的抽签顺序参与竞选并做竞职演讲。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各部门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激情的演讲。最后,王听书记对本次竞选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必须有野心、有爱心、具备一定的抗挫折能力、良好的沟通交流和协调能力。并且特别指出,学生干部严禁利用职务之便牟取私利。

此次换届竞职演讲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团总支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同时在场的团总支学生干部也表示,将不负老师及学姐、学长的期望,会与大家共同努力,更好的服务同学与老师,引导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