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关爱老人,从一点一滴做起
2017-10-21 17:14  

 

1021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并来到了位于江民路的天祥养老院,开展了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来自青协各部门的13名干事。

下午一点,集合并从学校出发,历时一个多小时,到达天祥养老院,我们在院长和老人们的欢迎声中走进养老院大门。随后,养老院杨敏院长向我们安排了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将杂物间内的床拆卸并摆放整齐,将院内棚子里的杂物移放到杂物间。青协干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最快的速度里完成并开始做下一个事情。当男生在劳动的同时,女生也在积极主动的与在晒太阳的老人坐着聊天,从家常聊到自己这些时候发生的趣事,然后又和老人一起逗鹦鹉,让老人本来毫无表情的脸的变成了笑脸。忙碌的时间总是过去的飞快,在下午四点二十,志愿者完成了所有的工作并向老人道别返校,同时也答应了老人下次给他们表演跳舞。

此次志愿活动给老人整理出了一片活动区域,帮助养老院解决了一些小问题,也给他们带去了欢声笑语。同时提高了青协干事的服务、关爱老人的意识。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同学继承和发扬志愿者精神,前赴后继的投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列中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