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绿动未来,环保心沟通
2017-11-06 17:33  

11月5,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绿翼环保中队受邀参加了由华中师范大学春野环保协会主办,武汉行澈环保公益发展中心协办的环保沙龙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武汉环保NGONGO: 非政府组织)及公益人士,以及部分高校环保社团会议由华中师范大学春野环保协会湿地保育项目组组长路通主持

首先到场的各公益人士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本次会议的期望。然后注册企业管理咨询师高嵩结合了自身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国际NGO的发展状况,并邀请高校环保社团及环保 NGO谈论对自然教育的看法,最后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理解并提出了在自然教育中所遇到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

此次交流会,让各高校环保协会代表对自然教育及NGO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收获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同时加强了各环保协会之间的交流。环保路上,我们一路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