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党员志愿者抬水活动顺利开展
2017-11-14 17:57  

11月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并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抬水活动,给南苑二舍、临湖三舍楼层较高的女生寝室义务抬水,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院全体预备党员及活动负责人田军。

当天下午一点,所有的预备党员便在女生寝室楼下等候并集合。首先,活动负责人详细的说明了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之后,便开始分发寝室号,大家便开始在桶装水领取处领取桶装水并抗在肩上,送往女生寝室,并贴心地把水换好之后才离开。在活动过程中,大家都谨遵注意事项,不大声喧哗,轻拿轻放桶装水。在活动结束后,所有预备党员都自觉到宿舍楼外等候并签到。

据了解,抬水活动是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常规活动,本次是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联合学院党支部开展活动,接下来会积极开展一系列党员活动,加强学习志愿者精神,提升我院党员形象及个人素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