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唱出活力青春,释放激情无限
2017-12-11 14:35  

127日晚7点,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举办的“电子最强音”总决赛在南苑三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阮谦老师,校团委罗雯老师,我院团总支书记王听老师,辅导员倪泽龙老师和韩啟辉老师。

据悉,此次“电子最强音”决赛共有两轮,经过初赛和复赛激烈的比拼后,共十名选手脱颖而出。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者观众们的心灵,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歌唱才华,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飞扬含义。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最后,8号选手毛旭博用一首《第三人称》征服全场,取得“电子最强音”决赛第一名。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电子最强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他们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同时促进了他们的个性发展,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