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举办“健身杯”大学生乒乓球交流赛
2018-04-28 14:33  

 

426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举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健身杯”大学生乒乓球交流赛决赛在图书馆一楼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听,辅导员伍波老师、汪云凤老师,评委肖新桥老师及校乒乓球协会的3名裁判和各学院观众代表。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经过一周的精彩对决,共有14名参赛选手突破重重选拔,进入决赛。决赛比赛形式分为男女单打,采取积分制与淘汰制,抽签选择比赛顺序。

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汽车工程学院的熊重庭、物流学院的张婉婷分别获得男女组的冠军。

经过本次比赛,很多同学对国球——乒乓球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同学们不仅可以相互交流经验、切磋球艺,而且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同时弘扬了体育精神,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