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2018年团干培训圆满结束
2018-06-05 09:14  

 

531日,我院团干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标志着我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团干培训的顺利结束。此次团干培训由学工部部长阮谦、校团委书记冯可可、团总支书记王听、党委宣传部余雨龙老师以及辅导员伍波老师分别担任培训教师,学院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团学青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阮部长就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建议,让全体学生干部认识到该如何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团队协作能力、提升自我表达能力。在后期的培训中,校团委冯可可书记,团总支书记王听、党委宣传部余雨龙老师分别从“如何开展团支部活动”、“团学干部的工作艺术和工作方法”、“如何撰写新闻稿件及通讯报道”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系统的培训。531日,辅导员伍波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去中山舰博物馆进行参观,同学们重温了历史,增长了见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本次培训使学生干部们进一步了解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各方面的素质,同时也增强了我院17级全体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