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18年第七场系列党课
2018-06-12 15:20  

 

201867日下午,学院学生一年级党支部书记梅慧老师于教学楼南108召开了以“大局意识”为主题的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本次党课梅慧老师从三个方面来对“大局意识”进行了解读:什么是“大局意识”,“大局意识”的科学内涵,如何强化“大局意识”。她提出大局意识包括四个层面,其中国家层面的大局意识关系到国家未来方向,地方层面的大局意识关系到地方治理成果,部门层面的大局意识关系到部门服务效能,个人层面的大局意识关系到个人政治信仰。紧接着,部分学生党员纷纷主动表达自身是如何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体现出大局意识。

在党课的最后,梅老师讲到:“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大局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争做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