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沐浴经典,品味书香”经典诵读初赛顺利举行
2018-06-01 15:34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和道德情操,推动校园文化建设,531日晚,我院团总支开展了以沐浴经典,品味书香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比赛初赛。来自17级的22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由学生常务副书记王刚,学生团务副书记潘雪珂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激情满怀、声情并茂地朗读着精美篇章,抒发着自己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怀。一篇篇经典作品被深情诵读,选手们或抑扬顿挫,或声情并茂,娓娓道来,如歌如诉,让大家深深感受着经典诗文的巨大魅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评委们秉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分别从参赛内容、语言表达、表演形式、整体效果四个方面进行评分。最后,富士康(1)班、网工(1)班、通信士官一班和士官二班进入决赛,将代表我院与旅商学院进行最后的角逐。

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点亮人生,我院举办大学生经典诵读大赛旨在引导学生在诵读中亲近中华经典,在亲近中热爱中华文化,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