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新媒体中心见面会
2018-10-19 15:59  

为让18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并了解新媒体中心,1014日晚我院新媒体中心见面会于南教学楼401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新媒体中心17级全体学生干部及18级学生干事。

会议中,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张娜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为了让每位成员更好地让彼此互相认识,促进部门间的合作。各个部门18级新干事分别上台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紧接着各部部长为同学们详细的阐述了各个部门不同的职责,并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相互扶持、相互帮助。最后新媒体中心主任吕正银进行了会议总结,她表示不论你现在是什么样子,一年以后你要让自己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同时也要养成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做事风格。并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起把新媒体建设的越来越好。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不仅为我院新媒体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调动了大家对工作热情。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希望在新一届干事的努力下,新媒体中心将会创造出更多的精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