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会见面会|很幸运,与你相遇
2018-10-19 16:06  

为增强18级新学生干部对我院学生会的了解,1015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在教学楼北楼201教室举行18届学生会新生见面会。参与此次见面会的有17级全体成员以及18级干事。此次会议由指导老师王主持。

会议中,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昊首先对18级学生干事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对学生会的未来工作进行了指导,接着对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有的纪律和个人素质问题进行讲述,希望大家能够做一个有素质、有本领的有用人才。

随后,为了让每位干事更充分的了解各部门工作情况。主席团和各个部门部长分别上台进行部自我介绍,并阐述了各个部门不同的职责。最后王昊老师希望新一届的干事们可以在这个组织里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和价值。

通过此次见面会,让新一届干事对我院学生会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明确了未来的任务和目标,使新干事能够快速适应学生会生活,更好的融入到学生会的大家庭之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会会有更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