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知识竞赛
2018-10-19 16:13  

为大力宣传党成立以来的光辉成就,选拔出能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发展对象,1011日下午,我院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知识竞赛以笔试形式在北教学楼204206208教室展开。参与此次知识竞赛有我院各组织推荐出的83位入党积极分子,此次考试由我院团总支书记詹嘉仪,黄燚老师、汪云凤老师以及16级三位预备党员担任监考。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考试标准执行,所有学生须提前将手机上交,闭卷作答。每间考场均设有两位监考。此次笔试内容主要分为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四大部分,分别对同学们对新党章、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根本宗旨和组织原则、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等等知识进行考察。考试期间,现场纪律鲜明、秩序井然,同学们从容不破、独立答题,纷纷写下自己满意的答案。

本次竞赛旨在将测试成绩作为本次发展党员的参考,并考察同学对党的理论和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也提高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端正同学们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及理论的态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