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2018年团干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2018-12-11 16:47  

124日中午,我院2018年团干培训第一讲——“如何开展团日活动”在教师楼223顺利举行。参与此次培训的有我院团学青新部分学生干事及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本次开班仪式由团总支书记詹嘉仪主讲。

大会开始,詹嘉仪书记以“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为主题,分别围绕你为什么在这里、应该提升怎样的精神、应该把握的关键展开阐述。其中,她表示做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该拥有奉献、合作、积极和宽容的精神并对这四个词进行讲解。同时她强调积极主动、相互信任以及良好的沟通是一个好的团队所具备的三个条件。最后,詹嘉仪书记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她希望大家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用坚定的步伐和无限的激情走向美好的未来。

本次团干培训旨在让团学青新干事和各班班团干更快适应日常工作,并配合各组织开展各项集体活动,在有效地解答各班团干们的困惑,提升他们对班级工作认识的同时,让大家更好的去开展每一次的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