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文明食堂,你我共行
2019-03-22 14:49  

 

321日中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临湖食堂一楼举办“文明食堂,你我共行”公益活动,参与本次活动有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廖雷及1017级干事。

12点钟,志愿者在临湖轩正门集合并在清点完人数之后,活动负责人便对此次文明食堂的活动进行人员分配及告知相关事项工作,并分发志愿帽和志愿服务工作牌,随后志愿者们行动了起来。

活动中,志愿者在食堂的队列边站立,提醒同学们整齐排队、不要插队、不要拥挤。并向同学们宣讲光盘行动,节约粮食,同时制止极少数同学在就餐过程出现的不文明行为。在维持食堂秩序与制止不文明行为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深感食堂工作人员工作不易,深刻认识到了文明就餐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志愿者们为创造文明校园环境尽到了自己应尽的义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