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熄灯一小时 点亮环保心
2019-04-15 15:36  

 

    412日晚8:0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南苑操场组织开展了 “与自然共生•地球一小时”的主题活动,希望借此活动呼吁学校师生关注气候变化,关注环境问题。

     活动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廖雷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随后,志愿者开始在校园内进行宣传,引导同学们关闭电子产品,走出寝室到南苑操场参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为活动参与者播放了活动宣传片,同学们在夜幕中进行了现代舞、唱歌、经典吉他演奏等才艺展示,并一起玩起了游戏。 

    据悉,“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于2007年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环保宣传活动,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有12年历史,旨在突显气候变化给地球与人类带来的威胁,今年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连续第四年面向全校师生主办此项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