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召开线上会议
2020-06-03 14:33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6月2日晚,我院心理部继心理健康月活动后续工作安排开展了线上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梅慧老师及心理部全体成员共14人。

会议伊始,梅慧老师就疫情期间在家的心理工作,对心理部成员提出以下要求:在家做事要因地制宜,有始有终,力争达到精细化;线上开展的活动时,需及时对接新媒体,做好线上宣传,专人专事,做到每个活动的每个方面都有相应的负责人;针对本学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考核,要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心理委员培训工作并配合院级心理指导老师梅老师做好心理健康的知识宣传;同时对于心理健康中心开展的19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要及时提醒19级心理委员按时参加培训并签到;会议最后,梅老师强调:在平时秉承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时解答心理委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与工作上的困难,有计划的开展活动,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心理部全体成员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更好的开展自己的工作去服务同学,帮助同学,更有利于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稳步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