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收到来自大冶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感谢信
2020-03-18 11:24 汪云凤 

近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收到来自大冶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的一封感谢信,感谢我院17计网云(1)班的抗疫志愿者程凯为大冶市防疫工作所做的贡献。信中写道,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程凯同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出色地完成了防控宣传等任务,为当地有效地防控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这场严峻斗争中,程凯同志不畏困难、逆风而行,舍小家,为大家,风里来,雨里去,连续奋战在大冶市市疫情防控第一线,每天与大冶市党员干部一起入户摸排,卡点控路、服务市民,宣传防疫知识等等,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形成了战“疫”的强大合力。

大治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感谢信

2月25日,湖北省大冶市洋湖村发布了防控疫情应急志愿者招募令,看到消息后,程凯在村支书的推荐下立即申请报名加入,并于2月25日参加到正式参与到抗疫战斗中。程凯的主要工作是每天在村里挨家挨户为村民测量体温体温和为村民送物资,每天光是查体温就要花去四到五个小时。有时面对村民的不理解,他也只是笑着进行劝导。时间久了,程凯的坚持与耐心村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渐渐的,程凯收获的微笑和感谢越来越多。每天的工作是重复的,但村民的理解和感谢让他觉得每一天都是崭新的。

“现实世界里,或许并没有那么多的超级英雄,多的是平凡如蜉蝣又尽力闪耀的人",程凯说:"我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但是在关键时刻,我也应该贡献自己的力量,守护家人,守护村民,守护家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