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我院地铁士官班党支部组织参观党员先锋模范寝室
2018-03-21 16:55  

为了提高学生宿舍管理水平,促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15日下午,我院地铁士官班党支部组织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优秀党员示范寝室,此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书记王听老师及辅导员倪泽龙老师带队。

首先,王书记和倪泽龙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士官班优秀党员示范寝室,并与同学们就学习、训练、寝室生活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并对士官班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时刻注意自身形象,保持寝室的卫生的干净卫生;第二,在生活、学习、训练上,要以身作则,带动其他同学;第三,要争取在全院的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其他同学。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自我意识,也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坚定了其他同学创建模范寝室的决心,同时展现了我院士官班学生的良好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