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我院2018年团干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2018-04-11 08:40 石临风 

 

49日中午,我院2018年团干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团学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条件”在教师楼223会议室顺利举行。开班仪式由团总支书记王听主持,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学院全体1617级团学青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本次培训第一课由学工部部长阮谦主讲。

培训开始,阮部长就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首先,他认为专业素质和素养、个人魅力和格局是提升自己核心竞争力的两大重要因素,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和素养。随后他讲道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才能更好的服务和帮助同学,促进大家共同进步共同发展,要做到三思而后行,同时也要学会合理地安排和利用自己的时间。最后,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拥有的三项能力:解决和化解矛盾的能力;较强的执行力和辩解力;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本次团干培训班将历时一个月,以讲座、座谈会与团体实践等多种形式进行,学院团总支希望通过本次团干培训,让我院全体学生干部明确提高自身素质、素养,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提升自我表达能力的方式与方法,使大家对工作细节的把握更加完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