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青春洋溢 勇于争先——我院举行2018年“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2018-04-11 08:42  

 

48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的“活力团支部”评选在教学楼南101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团总支书记王听老师,韩啟辉老师,石临风老师,安龙老师,团总支全体干事及17级各班团支书和学生代表。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两个环节,评选结果由两个环节综合得出。第一个环节采用ppt汇报的形式,各团支部团支书分别从团员参与、组织运行、工作开展、思想建设等多方面详细地汇报了本团支部近一年的工作实效和取得的成果,现场流利的语言表达,生动精彩的图片解说,丰富饱满的实践活动,将各班的魅力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第二个才艺展示环节,各团支部通过唱歌、小品等形式展现了团支部成员的青春风采和活力。经过最终评比,17NET(1)班获得本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的第一名。

此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不仅加深了各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也展示了各自班级的风采与凝聚力,展现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同时对推动各团支部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