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教师节座谈会暨表彰会
2015-10-12 00:00  

9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6人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暨表彰会。学校党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受表彰教职工代表等50余人到会。会议由副校长杨道远主持。

会上,校长王进思首先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感谢。她指出,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人事处组织此次座谈会暨表彰会,旨在表扬先进,激励和动员大家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科学谋划“十三五”各项工作。随后,副校长余小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师德师风标兵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在校领导为受表彰的教职工代表颁奖后,褚义景、刘世伟、邓剑虹、张丽曼等获奖教师代表围绕教师节主题“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结合本职工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并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进言献策。

党委书记杨震听取老师们的发言后感触良深,结合自己从教30年的经历,表达了对“教师”这个阳光下最神圣职业的热爱和尊敬。杨书记深入分析当前高职教育和学校发展面临的各种形势,殷切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抢抓新一轮职业教育发展机遇,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