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技能全国总决赛在我校举办
2014-12-15 00:00  

12月13日,受教育部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托,我校承办的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技能全国总决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大赛采用先进的商业模拟训练模式,将营销策划、财务运算、运输网络设计等企业经营技能作为赛点,来自全国74所高校共79支代表队的312位选手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商丘职业技术学院等16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承办此次大赛有助于加强学校与物流行业企业以及全国同类院校的沟通,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行业的综合能力。

教育部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陆春阳、宋文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周晨,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学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副校长余小三、副校长梁世翔、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物流学院院长姬中英、教务处处长杨昌蓉等领导出席开、闭幕式。王进思校长致辞,周晨副秘书长讲话,宋文官副主任宣布比赛成绩,余小三副校长主持仪式。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领导与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奖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