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我校举办“中国梦、校园梦、我的梦”首届校际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2016-04-21 15:34  

4月24日,我校“中国梦、校园梦、我的梦”首届校际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在南苑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武汉海事学院、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长江职业学院、武昌工学院、长江工商学院、湖北中医药大学六所高校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代表近60人,我校校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11个二级学院部分学生干部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校际交流的内容主要围绕各校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志愿者工作、品牌学生活动的打造、学生干部的培养等方面开展积极的探讨和交流。讨论会结束后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武昌工学院的舞蹈《火星舞》、武汉海事学院的歌曲《中国功夫》、长江职业学院才艺展示《吉他演奏》以及我校的歌曲《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舞蹈《鬼步舞》,赢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交流会为我校学生干部了解各兄弟院校校园文化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地交流平台。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部、团委高度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学生尊重、学校信任的学生干部组织,今后将会开展更多形式各样的校际联谊活动,让同学们在交流学习中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