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黄冈市副市长陈少敏一行来我校考察
2016-04-21 15:34  

9月25日下午,黄冈市副市长陈少敏、黄冈市教育局局长王建学等一行4人来我校参观考察。校长王进思热情接待了来宾,教学工作部部长杨昌蓉、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孙远伟、校办副主任胡琴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少敏讲话中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和借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在职业教育办学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搭建“校市合作”新模式,借助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品牌效应,促进黄冈职业教育科学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校长王进思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她强调,黄冈市作为教育大市,是我校第一大生源基地,与学校的合作空间巨大,学校将竭力创造良好宽松的合作环境,通过合作共建,实现校市共赢。与会双方还就专业建设、师资培训、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