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6-04-21 15:34  

峥嵘岁月洪如歌,风华青春浓似火。5月9日下午,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南苑三楼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心宇、党委工作部部长潘峻岭、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庆大、各院党、团总支书记及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大会由校团委书记阮谦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潘峻岭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和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2年度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校团委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金松鹤同志被评为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涂慧娟、张海亮同学被评为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

张庆大部长宣读了我校《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红旗团总支”、“红旗团支部”、“优秀社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定》。全校共表彰了12个红旗团总支、34个红旗团支部、2个优秀社团、121名优秀共青团干部、237名优秀学生干部、1493名优秀团员和10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

先进集体代表冯亚楠、先进个人代表李清辉先后发言。他们汇报了一年来的共青团工作,讲述了学习和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代表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对学校党委行政及各级领导、老师为青年学子在成长路上给予的帮忙和支持表达衷心的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心宇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我校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讲话中,张书记回顾了94年前五四运动,阐释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他指出今年是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重要精神的开局之年,党和国家的事业正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要自觉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学校的“十二五”建设和“人才强校”的战略中来,为学校稳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书记对我校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团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以十八大为统领,深入开展以“学习贯彻十八大 争创发展新业绩”的主题实践活动;二是要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为依托,不断提高团建科学化水平;三是要以学校党政工作中心为向导,充分发挥党的后备军作用;四是要以实现共同梦想为目标,争做社会主义建设的栋梁之才。

“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属于全省共青团集体的最高荣誉,我校团委获此殊荣是团省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一种肯定。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紧密围绕上级团组织和学校中心工作,扎实、认真、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