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我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周活动
2016-04-21 15:34  

关爱心灵 建设和谐校园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使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学生生活,使其真正服务于同学,起到“助人自助”的目的,大学生心理协会与学工部、校团委联合举办了我校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

5月21日“心理协会”在武昌江滩组织开展了以“天高任我飞职业生涯设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我院心理咨询师蔡明俐老师应邀参加了次此活动,并针对同学们如何“自我认识、自我定位”进行了讲说。在活动中,同学表现十分踊跃,纷纷就自己所存在的问题向蔡教授进行咨询。

5月23日“心理协会”在三层楼校区举行了“心理沙龙”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展、有奖解答和现场咨询活动。展板囊括了大学生学习心理健康的标准、大学生情感、考试焦虑的调适、大学生如何则业等各种心理学知识现场展出的心理健康知识。该知识展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有的学生为自己进行了咨询,心理咨询师给予了热情洋溢、简明扼要的为他们解惑,并约请有进一步需要的学生到学校的心理咨询中心进行咨询。活动期间热烈的场面证明,这是一场深受学生欢迎、为学生需要的现场咨询。

此次活动广泛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的氛围,进一步促使同学们心理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的协调发展,提高了同学们对社会适应能力和健康人格的形成。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