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杨杰教授到我校作报告
2008-05-09 00:00  

5月29日下午,在行政楼2楼1号会议室,我院邀请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杰教授为我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以及两课教师和辅导员作了一场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高校领导干部素质”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吴显富主持。

杨教授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提出背景、基本内涵,建设途径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着重论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四个方面内容: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是其灵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其主题,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是其精髓,社会主义荣辱观是其基础。

杨教授指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领导干部是关键,尤其是高校的领导干部,更要积极倡导,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勇于实践,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倡导者、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