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干培训班顺利结课
2016-11-21 14:28 石临风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干部队伍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的提高,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自11月初开始举办了为期半个月的学生干部培训,至18日晚,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课。

此次培训班的课程涵盖全面,针对性极强,既有深刻详实的理论指导,又有生动活泼的户外拓展。前来授课的都是在学生工作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师,团委阮谦书记为学生干部们讲授了如何开展团日活动以及如何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学工部郭敏慧老师就心理健康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党工部马琼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新闻的特性、新闻的结构以及学校官网的常规稿件写作,思政课部谌雷元老师则为大家做了关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讲座……

除了精彩专业的课堂讲授,此次培训班还组织学生干部开展户外拓展,通过简单有趣的游戏,培养学生干部之间的默契与协作能力。

此次培训有利于更好的凝聚干部队伍,提升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使他们更好的发挥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