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2017-03-29 14:06  

 为发扬中国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325日上午,我院学生会组织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到向阳敬老院慰问敬老院的老一辈社会建设者。    

早上930分,同学们带上自己的心意走进敬老院,余院长和老人们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为老人打扫卫生,拖地,倒垃圾,将老爷爷老奶奶用轮椅推到房间外面晒太阳,还有象棋爱好者与爷爷过了几招,并向爷爷赠送了一副新的象棋。同学们和老人们聊天,一个个都认真听爷爷、奶奶讲述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令同学们了解我们今天的幸福是来之不易,同学们也将自己在外面读书的情况以及家乡的建设和老人们进行了交流。    

 同学们在离开老人院时,老人都嘱咐同学们下次有时间再来,希望有更多的人关心自己身边的老人,让他们有一个安稳晚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