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汶川十年,感恩前进
2018-05-25 16:08  

为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关注学院四川籍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524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会在南苑三楼举行了以“汶川十年,感恩前进”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辅导员闻敏玲老师,学院四川籍学生和17级学生会干事。此次心理辅导老师为辅导员梅慧老师。

首先,梅慧老师向大家详细的科普了关于心理的基本知识。接着,她向大家询问了汶川大地震发生时大家在哪里、正在做什么、是否做过什么措施等问题,同学们依次讲述着当时的经历,所有同学仿佛都沉浸在回忆中。随后,梅慧老师组织大家参与有关地震的“松鼠大树地震”和“众志成城”心理辅导游戏。活动期间同学们畅所欲言,互相支持、互相鼓励,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梅慧老师为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希望在今后,各位同学能相互帮助、团结一致,懂得感恩并用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

活动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经历了汶川大地震,我们变得更加坚强,灾难让我们领悟到亲情与友情的宝贵,知道了把握当下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